同學,想你瞭作文
篇一:王麗同學的一封信
王麗同學:
你好。你的信使我十分地難過,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十分不好,本身和你非常要好的同學與你漸漸地疏遠瞭,我想你的心態也十分難過吧?既然這一件苦惱的事降臨到瞭你的頭上,你如果想要與你疏遠的同學和好的話,我們必須抓住這個問題的“根”。
既然你的好朋友是悄悄約你的,那麼可以推出這個同學與你十分要好,你高興地答應瞭,你是否經過你爸爸媽媽的同意呢?你回傢時與你爸爸媽媽商量時,他們認為這樣做不好,堅決反對,那時,你是否想過“說瞭的話就應該盡力去做”這句話呢?你既然事先答應瞭,你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盡自己全力去說服你爸爸媽媽,我想你爸爸媽媽也不會這麼小氣吧?但是,你爸爸媽媽現在真有這麼“小氣”,那有沒有其他比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更重要的事情呢?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你爸爸媽媽,他們如果怕你影響你同學傢的休息呢?當你說瞭沒做時,你應該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清楚,也可以用書信的方式來表達。
祝
天天開心
篇二: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親愛的趙梓丞同學: 你好。 一轉眼間我們就認識4年瞭,時光如流水般倘過去瞭。你的神情已深深的刻入我的腦海裡。下課時,你我勾肩搭背、嬉皮笑臉、一起玩樂。在我遇到困難時,你我患難與共、不舍不棄。遇到高興的事時,你我一同共享。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記得有一次,下課後,我往廁所飛奔,正好有一個同學抱著作業,也從對面跑來。最終,我們倆人相撞瞭,都受傷流瞭血。我爸爸急忙把我送往醫院縫瞭8針,我又重新回到瞭可愛的校園。陽光明媚,但我心情不是很好。這時,你再次出現瞭,在安慰我,叫我不要傷心瞭,下次要註意安全! 在上的時候,你轉校瞭。我很傷心,在我心中留下瞭不可彌補的傷痕。但四年級的時候,你又回來瞭,我想你是不舍得這個“傢”吧,無數的人在牽掛著你,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而那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啊! 我的朋友——趙梓丞,我喜歡你的童真,我喜歡你的自信,更喜歡你的那一絲不茍、認真的品格,這些都值得我學習。當我有什麼不會的題時,你會給我細心的講;當我迷茫時,你又指引我前進。所以以後,我們要互幫互助,相互友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