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情作文
篇一:有一種情,叫同桌情作文1100字
位子早已調開瞭,同桌也早已不是同桌瞭,有時候想起他唱給我的《同桌的你》,淚水就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說不上是喜歡他,就更別說愛,我想隻是一種情?同桌情。那個由一點一滴的感動積累起的深深的情誼。 第一次和他聊是升入的第一天,我們談小說,談高科技,談得最多的還是理想。“當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是我最大的夢。”“我不喜歡醫生,尤其是麻木不仁的。”“哼哼?那我要在你老瞭的時候,把你捆在手術臺上,然後逼問你`說,選擇哪種死法?'讓你死在醫生手上。選吧!”“好吧,我選擇?幸福死!”隨後便是一陣歡快的笑聲。回蕩,回蕩,一直蕩在我心中。 也許隻是瞬間的一笑,也許隻是無意中的一句安慰的話,也許隻是習慣性的向對方撒嬌,都時時刻刻的感動著我。 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苗條。一天,我們正在上自習,他語重心長、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你應該減肥,真的,你要不是胖點兒,長得特像張柏芝。”我的嘴張得大大的,無言,但真的記在心裡瞭。 唉!瞭嘛,誰也不會相信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會建立純潔的友誼。於是傳言就像山一樣壓得我出門兒都不敢抬頭,他是男生,要面子,於是總把他與其他同學之間產生的氣,一次又一次的往我身上發,我特難受,一生氣,兩個禮拜沒理他,他便不聲不響的離開瞭我準備換位)。聽說他要走,我傷心,後悔?百感交集。換位那天我靜靜地看他收拾位兜,為什麼?為什麼,155天的同桌情都不可以與"惡勢力"抗衡?看著看著眼睛就濕潤瞭,隻好把頭埋進瞭書堆裡。等我再次抬起頭時,眼前一亮。我一猜你就舍不得離開我,換到我前面,真有你的! 後來我們和好瞭,後來我們吵架瞭,後來我們又和好瞭??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分開瞭,一個天涯北行),一個海角南行)。忽然間他變瞭,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活潑,可愛,明智,有思想的好孩子瞭。那麼的混,不好好學習,上課經常搗亂,還交瞭一個女朋友,對於他的種種行為,我真的很失望。我的心一直在呼喊:你說過你要考上重點大學的,你說過你第一個月發工資會帶我去香格裡拉的,你還說過等你開演唱會時 ,你會望著歌迷們喊“xxx來瞭沒有?”你有那麼多的夢想,怎麼可以墮落? 那天,我旁邊的同學發E文周記,我看到他的沒有判,就給他改瞭改。什麼亂七八糟的,一看就是5分鐘搞定的,於是我在下面寫瞭一封英文信批評他,他說我寫得挺好的,我還記得。 其實他已經完全變瞭,憑我的性格我早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