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對手的作文結尾
篇一:關於競爭對手的作文:我輸瞭
關於競爭對手的作文:我輸瞭
關於競爭對手的作文:我輸瞭
廣西三江縣同樂鄉同樂中學192班 郵政編碼:545508)龍秋
我輸給瞭我的同學。那時候,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就是競爭對手。可以說,她總是想在每一方面都勝過我,而我,也老想著努力打敗她。
還記得,我們在村裡剛入學就矛盾很多瞭,無論是學習成績還是遵守紀律都非要比出個高低來。那年的期末考試,我鬼使神差地考得全班第一名,而她卻僅僅位居第二。於是,她的臉上就明顯地露出瞭不服氣的神色,看到我捧著第一名的獎狀在她面前時,她就沖著我說:“明年,我一定會考得超過你!”聽到她這樣發誓,我心裡感到隱隱的不安。因為按照她平時的功力和不懈勤奮的學習態度,我肯定是甘拜下風的。
這件事過後,果然她比以前更加勤奮學習瞭。上課時她專心聽講,下課後也仍舊埋頭學習。我就完全不同瞭:因為貪玩,因為忽略瞭學習,也因為有時白天又要幫父母做事,隻有晚上偶爾看一會兒書,所以學習成績就越來越下降瞭。
萬萬沒想到,班主任老師後來竟然安排我和她同桌,我們本來就矛盾重重,坐在瞭一起更加“一山難容二虎”呀!我心想:以後的生活肯定不安寧瞭。
我們自從同桌後,每天真的都鬧得很不愉快,除瞭動嘴吵架有時還動手打起來,為此老師們也很苦惱。每次,隻要我和她一吵架,老師就會一陣風似地跑過來勸我們。因為我和同桌是同姓,所以老師就總是拿我們“姓龍的女孩愛吵架”故意拉長瞭聲音來教育其他的也不聽話的同學:“按——道——理——來——說,我們村所有同姓的女孩都是親——姐——妹,可我就不懂瞭,你倆卻為什麼每天都除瞭吵就是打,打完瞭就老是哭呢?”話音一落,老師又是對我們大搖其頭。
也還記得,我和同桌一打完架就會立刻跑去跟老師打報告,老師笑瞭笑表示無法理解。隻要一回到傢,也都會跟父母訴苦,但雙方的父母也都隻是笑瞭笑說:“沒事的,小孩子還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