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眼中的我作文550字
文章分類:人物作文
你也會想看的:喂鴿子作文
篇一: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
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
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同學眼中的我
聽我這些老同學回憶當年的我,感覺很有趣。
他們說,我是個調皮的女生,活潑開朗,愛說愛笑,好遠都能聽到我的聲音。喜歡吃零食,尤其是甘蔗,哈哈。有個同學還說,當我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經常分零食給他吃。有這麼誇張沒?心情好才分給他吃?我現在對零食一點都不感興趣,莫不是小時候吃太多的緣故?
晚上上自習的時候,我最喜歡吃話梅和咬豌豆,而且會故意咬得很響,全班同學都能聽見。暈啊暈,我讀書以來其實應該說都還算得是好學生,老師都比較喜歡的類型,怎麼會幹出這麼調皮的事情呢?不過,這種事情是確實存在,我現在還記得,那是學習無趣時,偶爾調節逗笑一下時的作為。
同學短暫相聚,說到好玩的事情時,我會開懷大笑,她們說,還是那麼可愛,呵呵。最後,大傢給我的評價是,性格和樣子基本沒變,還是原來的那種感覺。
昨天電話聯系的那位同學,其實是前一個月的同學,相處時間不長,但說起對方,印象都比較深刻。我還記得,那傢夥經常跟我聊他讀書時相處的那個女朋友。哈哈,人傢好早熟,時就有個相處瞭幾年的女朋友,這傢夥大概比較喜歡說,所以,對他的事情,我瞭解甚多。昨天電話裡聽他說起,就因為跟我聊得比較多,之前跟他關系很好的一個女生吃醋,畢業前夕跟他鬧翻瞭。
這個事情我就不知道瞭。我們這個同學長得很帥,跟前不久跳樓自殺的那個明星有點像,而且比那明星還帥,所以,他比較有女生緣。我因為是轉學過來,跟大傢相處不多,這傢夥找我聊天,我也就當當聽眾而已,沒想到引起瞭誤會。
哈
,這些都能算是青春歲月的美好瞭。懵懂,卻有遠大理想;心中有愛,卻是純潔無暇;面臨升學壓力和未知的前途,卻能笑臉相對。為此,我們才擁有如此美好的現在。對若幹年以後來說,現在過的生活,不也是美好歲月麼?又有誰,能逃離回憶過去的慣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