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傢人作文
篇一:我們是幸福的一傢人
我們是幸福的一傢人 過幾天是媽的生日。也許,從爸走後,媽就不再記得自己的生日瞭,更別提能好好的過上一個生日!
本來打算今年回傢陪媽媽一起過生日,可是條件似乎不允許! 為瞭彌補心中的缺憾,於是,在媽媽生日當天,我悄悄的為她安排瞭生日宴!
我打開手機,撥通瞭媽媽上班地方的電話。呀..通瞭,通瞭,我開始有點激動。因為我和她的同事們並不熟悉。很快,電話被接起瞭,於是我自我介紹瞭一下,幫媽請瞭一天假。對方連說好,好,好。掛掉電話,我馬上又給三叔發瞭個信息。告訴三叔今天是我媽的生日,希望三叔在不忙的時候能給媽煮碗面吃因為三叔是做小生意的,怕影響到他正常運營,特意囑咐不要太麻煩),三叔很快就回復瞭我的短信,說我馬上給你媽打電話!我連連跟叔叔道謝,叔叔說瞭一句讓我感覺特別溫暖的話。他說,咱們都是一傢人,這是應該的。
後來,我才知道,叔嬸們為瞭給媽媽慶祝生日,特意為媽媽做瞭非常豐盛的美味佳肴,還買來瞭生日蛋糕,叫來瞭傢裡所有能夠叫來的親戚!這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於是掛掉媽媽的電話馬上給三叔打瞭過去,三叔還是那句話,咱們都是一傢人,這是應該做的,沒什麼麻煩的!聽瞭我很感動,不!是非常的感動!於是我又讓他把電話給嬸子,還沒等我開口說話,嬸子就說:“歡歡,你做的真好,做的讓我心裡好舒服,真羨慕你媽!你真是個
懂事的孩子。”聽瞭,我很慚愧,不知道要說什麼,該說什麼!我明白瞭,他們是不需要我說什麼,做什麼的。因為我們是一傢人啊! 沒錯,我們就是一傢人,我是你們共同的女兒!我愛你們,就像你們愛我一樣的愛你們!
有瞭你們,我就不再孤單!
這應該是媽媽有生以來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也是爸爸走後我第一次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兒!
原來幸福真的很簡單,隻需要大傢都開心 。
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我的親人們。
我是你們共同的女兒----歡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