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的路作文600字
篇一:年級的600字作文: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發現我現在變得沉默瞭?發現我笑容不再依舊?經常一個人發呆?半夜睡不著依然拿著手機去填補那份空虛?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其實、我要的不多、在我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人給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有人拉我一把在我寂寞的時候有人陪我聊天。在我難過的時候哄我開心隻想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然而卻。找不到人訴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讀懂怕黑的折磨找不到人分享快樂的喜歡找不到人分擔心裡的痛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得傷感隻知道我活得好累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真的無法去面對每天都重復著同樣的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習慣瞭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不知是時間變瞭還是:自己變瞭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愛上瞭安靜喜歡上瞭寂寞、喜歡你一個躲在角落裡抽煙,喝酒不被人打擾也許,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堅強如今,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不讓別人看到我要微笑去面對任何一件事、每個人就算是那笑是那麼的虛偽我希望生活可以變得簡單讓我不那麼累。但是現在生活並不復雜,為什麼還是讓我討厭?內心很脆弱,表面很堅強,面對身邊的是是非非,我隻有保持沉默。心裡好難受、好壓抑、好苦、好痛、好累&覺得心裡好委屈,覺得自己與這一切格格不入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總想保持著那嘴角微微上揚的姿態,但心情卻始終低落。
篇二: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我現在已是六年級的學生瞭,屬於中的最後階段。為瞭能讓我們受到適合自己的教育,學校把英語和數學以不同難度分成瞭不同的三個班級:拓展班、培優班、加強班。為瞭能讓自己走班發揮其作用,我對自己的學習進行瞭仔細的評估:數學,不是我的強項;而拓展班要求學生要有很強的興趣和積淀,較好的數學思維。而自己似乎還沒找到學習數學的竅門,而且興趣還需要培養。加強班,我也沒到那份!基礎知識還是不錯的自己認為如此),隻是還不能夠靈活應用。所以我認為上培優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既不是特別難,也不是那麼簡單。另外一門英語,自認為是強項,在三門主科中,自己最拿手的就是英語,因此,我胸有成竹地選擇瞭拓展班,其他兩個班對我來說都太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