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欣賞鋼琴
篇一:學鋼琴的作文600字
學鋼琴的作文600字
我學瞭鋼琴三年鋼琴。在這三年中,我有過酸甜苦辣的經歷,下面我來給大傢介紹一下我學鋼琴的酸甜苦辣吧!
學鋼琴的酸:我初學鋼琴的時候是八歲。我的鋼琴老師對我很嚴厲,我每次彈琴時,老師都要拿著一根筷子,如果有錯音,老師就拿著筷子,使勁地朝我手上敲下去。每上一節課我都要哭上三四回。上完課瞭,我的兩隻手都紅紅的。媽媽每次都不忍心看,但爸爸卻說我不好好練琴!那時候我實在是太討厭鋼琴瞭!
學鋼琴的苦:半年一晃而過,我的琴技慢慢上升,老師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緊。以前我坐在琴凳上背駝得都像趙州橋一樣老師都沒管過,可現在老師要求我彈琴時必須把背挺的像木板一樣。每天彈完琴我的腰好像已經直不起來瞭。彈琴真的好苦呀
學琴的辣:我的鋼琴老師可是恐怖啊,每一節課老師都要給我佈置許多作業,如有一項作業不完成,老師就要罰我把沒完成的作業彈20遍。所以每次佈置完作業我都必須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媽媽要求我一個曲子彈10遍,每次彈完琴時我都心情煩躁,再也不想看到那討厭的鋼琴!所以我的這段經歷應該是辣的!
學琴的甜:經過兩年半的學習,我的琴技已經快趕上老師瞭!以前嚴厲的老師,現(轉載自:www.BdfQy.Com 千 葉帆 文摘:作文,,,欣賞鋼琴)在對我是說說笑笑的,我跟她就像“死黨”一樣。每次我在上課時她的朋友來瞭,她都會“推薦”我,讓我演奏一曲。演奏完瞭,老師的朋友都會表揚我,這時老師笑瞭,笑得很欣慰,笑得很迷人,笑得很可愛!這時我也笑瞭,笑得很燦爛,笑得很開心,笑的很自豪!
這就是我學鋼琴的酸甜苦辣。雖然有時會很苦,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因為第一步已經邁出,為何不在邁出第二步呢?所以我以後在學鋼琴的路上,我要一步一步地鏗鏘有力地又下去,直到最後的成功!
篇二:關於學鋼琴的作文:學琴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