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作文感受生活之美
文章分類:學生作文
你也會想看的:喂鴿子作文
篇一:綿陽市滿分作文-生活很美2008作文
地震之後
2008年優秀作文命題作文:生活很美)
(一)
生活很美
美的顏色,來自於我冰一樣的世界在你指尖的融化。
——題記
雨下得很大。
雨水冷葳瞭陽光,溫暖被定格在永遠的遠方。
我穿著睡衣,在打工的窗戶面前,仰望夜空。雨滴打在我臉上,又從眼角滴落下來。下吧,下吧,也許雨再大點,我的寂寞就不會再這麼寂寞瞭。
“咦?你怎麼再這兒?”我聞聲望過去,她端著水杯,揉著眼睛看我。“怎麼不睡覺?”她又問。
我別過頭,沒有理她。自從我轉來這裡,我就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多的話。我覺得自己離開瞭遠方那個溫暖的傢,就是孤獨的。沒有人瞭解我,也沒有人會關心我,愛我瞭。
她突然沖過來,把窗戶關上。“你幹嘛?要生病的!”她埋怨地看著我。我把淋濕的頭發捌在耳後,用腳尖在地板上畫著圓圈,沒有說話。她笑起來,轉過頭看我:“我剛來這裡上學的時候和你一樣。可是後面漸漸熟瞭才知道,這裡的人都可以變成朋友的!你,想傢瞭?”“嗯”,我輕輕開口:“我怕不瞭解別人,也怕別人不瞭解我。”好朋友是要主動去交才會有的哦。我也是你的好朋友啊。我有些吃驚地望著她。
雨漸漸停瞭,星星的光輝全撒在她的眼睛裡,很明亮很明亮。我好像覺得,那種久違的溫暖再一次包裹著自己。我的心臟柔軟地澎脹起來,充滿瞭感激與柔情的水。“睡覺吧,”她眨眨眼,到床上躺下,明天我們一起走,我帶你看看與你眼中不同的世界。
我笑著點頭。心中的冰塊開始融化。我原以為外面的世界除瞭麻木與忙碌什麼也沒有,可是今天的夜色很美呢。
我也走到床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