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爬山》
篇一:作文:今天去爬山
今天去爬山
今天,天氣分外晴朗,太陽公公一大早就笑瞇瞇地掛在天邊瞭。我們一大群人興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浩浩蕩蕩地向三秀山的後巖出發瞭。那可是一座風光優美又特別險峻的大山哦,沒有堅強的毅力是很難到達山頂的。開始爬山瞭,我排在兒童隊的第一位,負責帶路。一開始,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健步如飛。這裡的風景多美啊!有紅得似火的鮮花,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野果,有翩翩飛舞的蝴蝶……慢慢地,我們小孩子的步伐越走越慢,有的隻顧欣賞美景,有的還幹脆坐在大石頭上不走瞭。大人們趕上來瞭,“山上的風景更美” ,“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們又咬緊牙關,互相鼓勵。終於,我們爬到山上的那座廟瞭,還有位老人正在殺鴨子準備款待我們呢!到瞭中午,吃飽喝足的我們戀戀不舍地向老人告別,踏上下山的路程。
這一天過得真有意義啊!
1
篇二:作文爬山
爬 山
三3)班劉曉楠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舅舅、姐姐、外公一起去爬山。
我坐在車上,打開車窗,像一隻淘氣的小狗一樣,往外看風景。
啊,外面的風景真美!水泥路旁邊,有一條長滿綠色小草的草叢,草叢裡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藍藍的天空中飛著鳥兒,鳥兒正嘰嘰喳喳地找東西吃,大樹搖晃著粗壯的身子,好像(本文來自:www.bdFqY.cOM 千 葉帆文 摘:作文《爬山》)在歡迎大傢的到來。
過瞭一段時間,車子停瞭,我們下瞭車。啊,隻見眼前有一座大山!山上還有一條石階路呢,我們走上瞭石階路,一邊走一邊欣賞兩旁的風景,大傢看得入迷瞭。忽然,我腳下一空,摔瞭一跤,姐姐看見瞭,馬上扶我起來。我們繼續爬山,爬到半山腰,我已經累得說不出話瞭。我站在半山腰抬頭望,啊,山頂這麼高,我能爬得上去嗎?隻見山頂有一個小紅點,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亭子。我們繼續爬,終於爬上瞭山頂,我們坐在亭子裡吃我們自己帶來的午飯,吃完瞭之後,我們就下山回傢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