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煩惱
篇一:作文: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大人們有大人的煩惱,小孩也有小孩的煩惱. 我有很多煩惱,其中一個就是我的作文總寫不好.每次老師佈置一篇作文,我就要像擠牙膏一樣,擠一點出一點,不知多費勁.媽媽讓我多積累一些詞語,多讀一些好的課外書。這樣作文才有進步.但我總做不到,作文還是寫不好.
第二個煩惱就是每次放學後,爸爸媽媽都不在傢,隻留下我孤零零的。面對著冷冷清清的屋子,我感到害怕和孤獨,好像全世界都不要我瞭。這是,我會打電話給媽媽,催她快點回傢。
最後一個煩惱就是我沒有哥哥姐姐,我好希望有一個哥哥,他可以陪我玩,保護我,還能教我做作業。我真羨慕有哥哥姐姐在身邊的人。 有煩惱也會有快樂,希望等我長大後,開心的事越來越多,煩惱越來越少。
篇二:小學作文: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我有三個煩惱,我這三個煩惱讓我很傷腦筋。
我的第一個煩惱是,我太胖瞭。媽媽經常說我手、腳、肚子胖得像豬,爺爺奶奶也說我的腳粗得像大象。我覺得我手、腳、肚子胖,是因為我不做運動和吃太多零食造成的。沒次放學回傢後,我都要吃許多零食,還有暑假和星期天,一有空就吃零食。每天早上,剛吃完早飯,也會吃零食。從這以後,我一天三餐,隻是有時吃點零食。幾個月後,我再次稱體重,卻隻輕瞭一點點。
我的第二個煩惱是,我的視力不好。遠處的東西經常看不清楚,我想:可能是因為做作業時,頭低的太低瞭,才會這樣的。後來,我開始改正我的姿勢,可是怎麼做,眼睛視力還是在下降。接著,奶奶說有一種東西吃多瞭,可以補眼睛,但我吃瞭好幾個月也不見好,這可怎麼辦啊!
我的第三個煩惱是,特別喜歡看電視和電腦,我經常看著看著就忘記做作業瞭。所以我一直叮囑自己:不要看電視和電腦看得太入迷瞭,忘記做作業呀!可還是不行,所以我叫自己“小小電腦迷”。幾天後,爸爸叫我不能再看電視瞭,隻有星期天和暑假裡才能看。我知道爸爸在幫助我,但我還是改不瞭愛看電視和電腦的壞毛病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