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作文:我的煩惱
篇一:作文: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大人們有大人的煩惱,小孩也有小孩的煩惱. 我有很多煩惱,其中一個就是我的作文總寫不好.每次老師佈置一篇作文,我就要像擠牙膏一樣,擠一點出一點,不知多費勁.媽媽讓我多積累一些詞語,多讀一些好的課外書。這樣作文才有進步.但我總做不到,作文還是寫不好.
第二個煩惱就是每次放學後,爸爸媽媽都不在傢,隻留下我孤零零的。面對著冷冷清清的屋子,我感到害怕和孤獨,好像全世界都不要我瞭。這是,我會打電話給媽媽,催她快點回傢。
最後一個煩惱就是我沒有哥哥姐姐,我好希望有一個哥哥,他可以陪我玩,保護我,還能教我做作業。我真羨慕有哥哥姐姐在身邊的人。 有煩惱也會有快樂,希望等我長大後,開心的事越來越多,煩惱越來越少。
篇二:作文 《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也不例外,我的煩惱就是不會寫作文。
記得有一次上作文課,我們老師留瞭一篇作文《難忘的事》,我坐在桌前,左想右想,就是不願動筆,這是其他同學都開始寫瞭起來,我的同桌都寫瞭兩行瞭,我慢慢磨蹭著,我的大腦還是一片空白,從小到大,每次寫作文都是別人幫忙,這次沒人幫忙,可怎麼辦呢?太難瞭,我還在猶豫呢?老師過來瞭,看我沒寫,就問我:“為什麼不寫呀?”我隻好說:“老師,我不會。”老師說:“回憶一下,有哪件事給你留下過深刻印象,然後你就寫它。”看著其他同學都寫瞭一大半,我更急瞭,沒招瞭,隻好慢慢自己寫瞭。
最後我終於想起瞭一次玩遊戲的事,自己寫瞭下來,雖然我是最後一個寫完的,但老師還是表揚瞭我,放學瞭,我最後一個走出教室。 唉,什麼時候我能第一個寫出作文呢?那時我就沒有煩惱瞭。
篇三:生作文我的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