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香樟樹下的故事
篇一:作文 香樟樹下的等待
[作文 香樟樹下的等待] 那不大的院子裡,有著一棵香樟樹的老房子,是奶奶的傢,這是我在六歲那年的春節,和媽媽一起種的,也就是在那年,媽媽開始到很遠的地方去工作瞭,在那棵香樟樹下我含著淚,目送著媽媽!
奶奶,媽媽回來瞭嗎?寒冷的早晨,睜開眼的第一句話,沒呢!明天肯定會回來瞭,奶奶昨天就是這樣回答我的,我難免有些失望,走到窗前,看著那條曲折的小路,稀疏的行人,還是沒有媽媽的身影,我轉過身來,將一旁的日歷撕去一張,農歷二十五瞭,沒幾天就停要過年瞭,作文 香樟樹下的等待。打開抽屜,我拿著媽媽的照片看瞭很久,不知怎麼瞭?我的眼角濕潤瞭,不知道是因為相見的幸福還是思念的傷感。
淘氣的太陽把香樟樹的影子拉得長長的,想媽媽是,我就會到樹下來,幻想著小路的那一邊,媽媽出現的各種可能,坐著車、散著步&&三年瞭,媽媽隻有春春季才回來,那唯一的一張照片,那是怎樣一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又會有幾個人能體會得到留守兒童眼角流不盡的思念,一年級作文《作文 香樟樹下的等待》。 ◆分享好文◆
&&
當夕陽輕吻著地平線時,媽媽回來瞭,為什麼我笑不出來,為什麼感覺不到開心,香樟樹下,我緊抱這媽媽,哭瞭好久好久。
媽媽給我買瞭很多玩具和新衣服,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這些天,每時每刻我都要好好珍惜,因為媽媽很快又要離開瞭,
在園子裡的香樟樹下,我松開媽媽的手,寒風揚起她那漂亮的長發,我再也忍不住瞭,沖回瞭房間,看到床上那些我最喜愛的玩具,我哭瞭,因為我要的不是這些,我隻想和媽媽在一起,能每天看到媽媽,我眼中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像往常一樣,不是把媽媽的照片拿出來看上很久,因為我不想讓心中的那份幸福淡忘,時間過得好慢,撕去瞭多少張日歷,看厭瞭多少次日落,終於又等來瞭一個冬天,一個春節。看啊!是誰又在那滿襯著白雪的香樟樹下,久久凝望,苦苦等待&&




